【甘党加湿器】感謝遇見你

50粉大感謝QQ

§食用前注意
 ※感謝 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以上不適者請按要你右上角美麗紅色叉叉離開
OK?↓

 

「謝謝大家!各位晚安!」

結束最後一場巡迴Live演出,散場後觀眾和演出者一同留下的熱度還沒散去,彷彿一闔眼還聽的到方才歌聲和著歡呼,混著夜晚微涼的風和濕氣。

身旁好友一個個離開謝幕的位置,嘻笑討論稍後的宵夜要選擇關東煮還是燒肉,不過伊東歌詞太郎卻沒什麼心情和他們一同討論。

一次再一次。伊東歌詞太郎回想著仍舊迴盪在心中、像是要震破耳膜和心臟的鼓盪。一次又一次。或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近似活著的感覺。

有過歡笑、悲傷、憤怒、快樂,亦曾經覺得是否不被需要。但在這裡一切都不重要——僅僅是存在,站在這裡,在這裡真正的活著。

「歌詞桑?」熟稔的聲音喚過他的名字,伊東歌詞太郎往身旁一看便是再怎麼樣也看不膩的笑容。「在想事情?」

「沒什麼。」伊東歌詞太郎笑著回答,他沒有說出他真正在想什麼,不過他知道:就算自己沒有開口,天月都能了解自己的想法。

「那我們走吧?」伊東歌詞太郎伸出手,一層薄薄的繭是彈吉他所留下來,他握住了天月的手,卻下意識的握緊。

即使是欺騙世界的答案
我仍會相信你,伸出手來

不論相遇有多麼的戲劇化,如果在人生劇本中不能相遇認識,伊東歌詞太郎知道自己絕對會盡全力改寫它。他再也無法如此喜歡一個人,此生此世。

「謝謝。」近乎唇語的喃喃自語。

「嗯?歌詞桑剛才說什麼?」

「不,沒什麼。」握了握天月的手,比自己小一些,也比自己細嫩,他牽到唇邊吻了吻手背。

「歌詞桑你幹嘛!」天月理所當然的紅了臉,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伊東歌詞太郎卻只是笑了笑不回應。

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縱使
與整個世界為敵
請相信我們的未來

FIN

Free talk

大家晚上好,我是暮雪//

兩個人的相遇真的是十分的有趣XD
 第一次看到還覺得超妙的XDD

話說一開始聽到這首曲子真的對於劇情很意外啊wwww有興趣的可以去聽看看喔//

非常抱歉拖了這麼晚的點文現在才給(土下座

接下來開始忙起來了,剩下的點文可能還要再等,對於點文或是閱覽的各位真的感到十分抱歉……不過我絕對不會坑,這點還請放心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ww
 還有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小天使ww
 有任何建議都歡迎跟我說QQ

评论(5)
热度(18)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