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溫暖三十題11—20


§食用前注意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甘党半同居設定(???

※每題由小短文組成

※ 題目來源為網路,若侵權會馬上刪除

OK?↓





11、「猜猜我是誰?」


最近はしやん開始了一種新的遊戲,一個人從背後掩住目標的眼睛,另一個共犯再說出「猜猜我是誰?」。於是被邀請了的天月決定和はしやん一起對伊東歌詞太郎惡作劇。


趁著伊東歌詞太郎不注意時,天月乘勢遮住了他的眼睛。


「猜猜我是誰?」


「天月君?」伊東歌詞太郎毫不猶豫的回答,弄的兩個人愣了愣。


「欸等等為什麼歌詞桑知道是我?」


「因為天月君的身上有甜甜的味道啊。」本人毫不害臊的笑了,滿意的看到天月的臉炸成了紅色。


はしやん真的很想直接拿起手機,訂一整箱的太陽眼鏡。


12、路燈下親吻的影子 


秋天的晚上有些涼意,雖然不像冬天那麼寒風刺骨,不穿點薄外套還是有點冷。天月拉了拉外套,剛結束宣傳的討論會議,時間也不早了,街上早已沒什麼人。


潑墨的夜晚沒有星光(都會中應該也不怎麼看的到星星,天月也很久沒看過滿天的星斗了),只有一兩公尺間隔的路燈漾著澄色的亮光,遠遠看倒也像浮在空中的螢火蟲。


一個熟悉的人站在燈下,高瘦的人影剪在光上,天月有點看了出神,直到對方喊了聲天月君才回到現實。


「辛苦了。」摟住天月的腰,兩個人的距離變為零,骨指分明的手撫上眼角,淡黑的顏色在眼下積成小小的半月。每次看到對方沒有睡好的樣子心上也像是被用力穿了個洞。


「歌詞桑不要勉強來接我啦,我一個人沒問題的。」天月對著他笑了笑,即便伊東歌詞太郎知道他的笑容中夾雜了多少疲累。


「是我自己想來的。」伊東歌詞太郎也回笑了一下,吻住他的唇,輕輕的,像是羽毛撫過唇瓣。「答應我不要勉強自己,要好好休息。」


「我知道。」


13、十指相扣 


準備進入冬季,風也變得冷冽了些。天月不自覺的又把外套拉鍊向上拉了些,這才發現自己沒有戴手套的手已經被低溫凍的有點刺痛,曲了曲手指也覺得有點僵硬。


今天應該要穿有口袋的風衣才對。暗暗罵了自己隨便穿最上層的衣服就出門。


「哈……」哈了口氣想讓自己的手稍微暖和些,但這似乎是徒勞。


「天月君?」注意到天月動作的伊東歌詞太郎牽起天月的手放到自己的風衣口袋中。


「……!歌詞桑!」有點被伊東歌詞太郎的動作嚇到的天月急忙的想把手收回來。


「這樣比較暖和了吧。」伊東歌詞太郎衝了天月笑了笑,把口袋中十指相扣的手又握了更緊一點。


14、二重奏 


雖然兩人對外發表的合唱曲並不多,偶爾哼起的二重奏還是在生活中添了不少樂趣。


在一個輪到天月準備晚餐的平凡日子裡,切著蔬菜的天月突然的哼起了小調。


「你在哪裡呢?」


「我在窗邊。」看著窗外發呆的伊東歌詞太郎聽到了天月輕哼的歌聲,不自覺的接了下一句。


「你在做什麼呢?」


「什麼都沒做喔。」


「來我身邊吧。」


「你等等,我這就去。」


「來聊聊天吧。」


「好啊,你先說。」


「喜歡你喔。」


面對天月自己接上的歌詞伊東歌詞太郎自然愣住了,對著也看著他的鈴笑了。


15、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自從天月出道以來,兩個人能在路上悠閒的散步的日子也不多了。不是正值宣傳期每天繁忙,就是走在路上被歌迷認出來簇擁上前的要簽名和握手。


像是這種偶爾擁有的小恬靜也是好不容易安排而來的。伊東歌詞太郎沒有抱怨,因為他知道這是天月的夢想,就像自己也擁有一樣,天月只是努力的向著夢想前行罷了,自己又有什麼資格抱怨呢?他應該要開心才是。


夕陽把公園的草地染的澄橘像是鍍上了金,雖然天氣算不上溫暖,就算有太陽也不能加熱空氣,他們坐在草地上,只是靜靜的。


「吶天月君。」


「怎麼了?」


手指被套上了用花和花莖圈成的戒指。


「能嫁給我嗎?天月。」鮮少見到的表情依舊是如此帥氣。天月覺得自己晃瞎了眼,一時半刻的說不出話,只能張張嘴一個字都說不出來,直到伊東歌詞太郎有點溫度的手蓋在天月的眼睛上,他才發現自己哭了。


「好。」


16、小地震時的緊緊相擁 


日本位在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大大小小的地震更是從來沒有少過,平均一年上千次的地震不停的在日本土地上動盪。


天月並不是一個害怕地震的人,他曾經這樣以為,但是人一直到意識到自己擁有需要珍惜的東西的時候,才會開始害怕失去。或許父母、或許伊東歌詞太郎就是最好的例子。


突如其來的地震搖得天月有點站不穩,他連忙放下手中裝到一半的水杯,慌忙的跑到客廳裡,緊緊的抱住伊東歌詞太郎。整個人捻進了他的懷裡。


「天月君……?」有點詫異的伊東歌詞太郎看著有點發抖的天月,撫了撫他的頭髮,悄聲說到,「不用擔心,我在喔。」


17、親手剪髮 


天月的頭髮算是微長,平常也是需要比一般男生要來的照顧些,不過最讓他困擾的反而是那個會不停長長,又相當難修剪的瀏海。


「歌歌歌歌詞桑你不要剪到我喔!」穿著用塑膠袋做成的披風—為了避免頭髮的細毛掉到衣服上,變得不好清理—天月瑟縮在椅子上,生怕伊東歌詞太郎一個不小心把他的眼睛也剪到了。


「等等等天月君你不要亂動……」伊東歌詞太郎拿著剪刀的手顫抖著,卻一刀也不敢剪下。


毫無意外的果然剪短了些,導致天月有整整三天不想跟他說話,直到瀏海恢復一點正常之後這個情況才好些。


不過後來換天月幫伊東歌詞太郎剪頭髮,也剪壞了這個又是後話了。


18、我回來了 


伊東歌詞太郎為了製作專輯出了個遠門,身邊的朋友都看得出來天月閒的發慌,天月也是突然發現到自己的生活中心全都繞著伊東歌詞太郎轉。


「怎麼還沒回來呢……?」天月搔著白色貓咪的下巴,一邊說著半真實半玩笑的話,玩笑是因為這是伊東歌詞太郎的夢想所以要好好實現,真實是天月也是想他的。


突的手中的白貓跳出了自己的手心下,直直的向著門衝了過去,對著門外撒嬌似的叫,還不停的刮著門一副想要天月開門的樣子。


「欸ponpon你怎麼了?」天月跟著ponpon來到了門口,開了門之後看到的是自己一直思念的人。


「天月君,我回來了。」


19、偶爾蹦出的粗口 


「接下來為您插播一則新聞……」未關的電視裡女主播毫無感情的唸著新聞稿。天月埋在推特中的臉抬了起來,不看還好,看了一眼之後他也開始不安起來了。


「……今日稍早於記者身後的這個路口發生了一場相當嚴重的車禍,目前警方和消防隊正積極的尋找是否有人員仍被困在大客車底下,本台將為您提供完整報導及後續追蹤……」


那個路口,是剛才出去伊東歌詞太郎必經的路線,天月不由得打了個寒顫,從腳底麻到了頭皮。他立馬向著伊東歌詞太郎的手機播了電話,回應的卻是平板女聲一句又一句您播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


天月第一次感覺到無法控制眼前的事情,一個心像是緩緩沈入了海底,水壓一點一滴的把殘留的空氣擠出去。他向後倒在沙發上,慢慢蜷縮起來,雙手收緊手機,他已經無暇去注意新聞到底報導了什麼。希望一切都沒事啊……


突然一個門鎖打開的聲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倏地抬起了頭,有點用力的砸下手機,不過他沒辦法想這麼多。


「我回……、天月君?」被埋在自己懷裡的人嚇了一大跳,手中買好的東西也被作用力一鬆手便掉到了地上。


「伊東渾蛋太郎!要、要接電話啊……」聽著懷裡半抽涕的聲音,伊東歌詞太郎把天月抱的更緊了。


「恩,我回來了。」


20、只有一間單人房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天月和伊東歌詞太郎在一次的旅行中深刻體會到了這個道理,一切都來的如此措手不及。


久違的雙人旅行,距離不遠的地點用電車來回也是有足夠的時間。本來也打算要一天來回不在那裡住下的,因為畢竟是比較熱門的觀光景點,旅館的房間也早就被訂的一房不剩。


但是誰也沒想到的是突如其來的大雨打亂了他們的計畫,被淋成落湯雞的兩人只好選擇在當地住下,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對不起,我們只剩下一間單人房了。」得到的卻是這種回答,不過在旅遊旺季能有人突然退房也是種幸運,他們也不奢求什麼了。


「該怎麼辦呢歌詞桑……?」


伊東歌詞太郎自徑的坐上不算大的床舖,張開了雙手,笑道,「那我們今天就相擁入眠吧。」


理所當然的被天月虛打了一陣。


-FIN-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暮雪!

謝謝大家的閱覽


2014年的最後一篇文獻給大家我拖了很久的溫暖30題(面壁


今年非常謝謝你們,嚴格算起來我今年才開始在這裡發文,謝謝你們大家不嫌棄的一直觀看我的文章。


我不算是一個合格的作者,可能渣到連文手也不算是,甚至有時候看到大家的閱覽和留言會擔心自己的文章是不是能帶給大家值得喜歡的東西。雖然對於配對的喜愛很重要,不過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也沒辦法一直這樣寫下去,謝謝大家。


希望未來寫的文章能讓人得到力量或是感動,這個大概是我給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吧。


寫到這裡我又詞窮了 (:3_ヽ)_(欸


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每個人的願望都能成真。來年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有任何建議都歡迎留言喔!謝謝你們w

總之,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明年再見嘍w


评论(8)
热度(28)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