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榎本吉本】恋人同士 002.

002.也公開了喔!越來越刺激了u////u

感謝一隻!

一隻:

※跟  @暮雪/盒貓 合寫的中篇,002!

※Alpha榎本徑 x Alpha吉本荒野,雙A設定,慎入。

※日劇上鎖的房間&家族遊戲的拉郎。

※越來越刺激(?)


——「榎本,要跟我玩個遊戲嗎?」     


留下紙條以後,吉本荒野迅速離開那個名叫榎本徑的男人的工作室,他沒忘記走之前把自己的指紋與其他痕跡擦掉,好掩飾自己的行跡,不過既然都留下紙條了,這樣的舉動顯得有些矯情。


他只是不希望榎本徑覺得被冒犯罷了。


所到之處任何他自己的味道都被抹去,在他印象中榎本徑身上並沒有太多信息素的味道,就算有,可能只是對方習慣噴的香水味,吉本也沒打算刻意弄清榎本徑是Beta還是Omega,至少他不討厭榎本毛衣上帶著的淡淡麝香,以及藏在對方衣物底下,吉本熟悉的、血的味道。


原本他僅想裝些針孔攝影機或竊聽器,研究榎本徑這個有趣的男人,臨走之前吉本荒野腦筋一轉,又改變主意,拿起鋼筆與紙條寫了幾筆,畢竟,榎本徑似乎比他所預料得更加複雜、更難纏一些:他在裝針孔攝影機時沒漏掉榎本徑角落放置的監視器,幾個重要的保險櫃都被上了不止一道的鎖,抽屜打開吉本只看到無關緊要的工具,有關榎本徑個人的物品,他什麼也沒看見,他根本無法從榎本徑的工作室得知任何榎本徑的消息,連一枚指紋也沒有。


真是神秘。


吉本荒野勾起微笑,神祕的男人,いいねえ。


#


沒意外榎本徑很快就發現自己的工作室被動了手腳,即使沒有東西失竊或位置改變,夾縫中閃閃發亮的他一看就知道是針孔攝影機,那樣曖昧不清的語氣,榎本徑很快便猜到是誰留下的紙條。


奇怪的家庭教師吉本。雖然奇怪可恰好引起他濃厚的興趣。


他走到鏡頭前,刻意暴露在吉本的視線底下,他拿起夾在上衣口袋裡的原子筆,寫了幾個字以後拿膠帶把紙條貼在鏡頭前,徹底遮掉吉本的視角。


「いいよ。」


好喔。來玩吧。榎本徑在吉本荒野看不到的地方,嘴角微微上揚。



#



第三次相遇的時候,榎本徑明顯更用心觀察吉本荒野。


後者趁著榎本上班的保全公司剛開門,便無聲無息溜了進去,等待榎本徑打開他工作室的門,吉本荒野本來想撬開榎本的鎖,好整以暇地坐在對方工作室沙發上,悠哉地跟對方說早安,不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榎本徑知道他曾闖進去過後,把工作室的門鎖換了,換成好幾道複雜到不行的鎖,哪是他只會撬撬喇吧鎖那種初學程度可以打開的。


而榎本一大早進公司到地下室就看見男人倚在門口溫馴等待的模樣,靈動的雙眼閉起片刻休息,但察覺他的到來後馬上睜開,過於燦爛的微笑令榎本徑沒有拒絕,也不知抱持什麼心情便把對方領進工作室裡。


「吉本さん,請坐,有什麼事嗎?」


家庭教師的眼神定在榎本鏡片後假裝鎮定冷靜的雙眼,教師的舌尖故意帶點意味緩慢滑過嘴唇,猶豫許久該選用哪個字詞表達情緒;鎖匠兼密室偵探倒是沒有他所想像那麼矜持,好奇心作祟,視線從吉本荒野看似柔軟的深棕色頭髮往下,對方的深色西裝外套、上衣領口微微露出的鎖骨、被長褲包緊的雙腿、普通的運動鞋。


所有普通的事物在吉本荒野身上顯得不普通。


例如所有人都有的嘴唇,吉本荒野的卻像精心雕刻的藝術品,有著完美的弧度,比青砥小姐得更惹人注目些,雖然他似乎沒注意過青砥小姐的嘴唇,這下卻注意到吉本荒野的。


榎本徑克制自己想要皺眉頭的反應,有什麼事情超出他的控制與意料了,是他無法計算得知的。


既然無法計算得知,不如自己上陣一探究竟——榎本徑彷彿聽見吉本荒野身上的淡香如此訴說,坐在沙發上的吉本像對他發出無聲的邀請,要他快點過來。


Omega?


他對Omega並沒有歧視或成見,他只是覺得有些困擾、麻煩,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他的自制能力一向很好,緊急狀況發生時,公事包裡藏的Omega抑制劑也能讓那些纏上他要求他標記的Omega退開。


可吉本身上的香味不像其他Omega那樣黏膩,倒是頗好聞,榎本甚至有些喜歡。


不知不覺已經將手搭上公事包,裡頭有Omega抑制劑,榎本徑明確記得,只要把抑制劑扔給吉本荒野,什麼都不會發生;但這次,他選擇縮回手。


他想起那句話,吉本荒野有如蠱惑的聲音縈繞在耳邊,「要跟我玩個遊戲嗎?」


既然答應了,那麼他們都該冒點險,賭一把。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