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說明

感謝なお!^//////^

な🐬:

*這不是文 是明天開始要發表的跟 @暮雪/盒貓 一起寫的企劃的說明u///u 有興趣的朋友請往下閱讀



企劃名稱:▲

企劃宗旨:以暴風家次男為中心的三個人的故事,簡單的說是三角戀的故事,一篇文章一次成立一組CP

企劃參與者:暮雪、なお

企劃實施辦法:

  1. 共有三大主題,分別為《現實設定》、《校園純愛》、《架空微慎》,一個主題兩篇文章,一個人針對各個主題各自傳寫一篇文章,共六篇文章。

  2. 更文期間不標示作者,六篇文章全部更新完畢後會一次公布正解。

  3. 每篇文章CP、結局CP皆不相同,詳※附件一,隨文章發表慢慢更新。

  4. 更文期間4/20 - 5/20,詳細時間表見※附件一。

  5. 每次文章開頭標示文中內含CP,文末才標示結局CP,可自行選擇先下拉到最後確定CP或享受邊看邊猜的樂趣。

  6. LOFTER由暮雪統一更新,なお轉載回來自己的頁面。

  7. 警告標示已很完善,作者拒絕承擔任何讀者要看又要被雷的後果,謝謝配合。


//

※附件一
格式:月/日【主題】《標題》(CP、結局CP)作者(5/20後更新)

  • 4/20【現實設定】《喜歡你和不喜歡你的方式》

  • 4/26【校園純愛】《櫻花雨》

  • 5 / 2【架空微慎】《標題未定》

  • 5 / 8【校園純愛】《雙數單數》

  • 5/14【現實設定】《因果關係》

  • 5/20【架空微慎】《界線之上》

评论
热度(35)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