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智翔】偶爾主動也是種情趣(慎)

§食用前注意

 ※天使一隻的脫出賀禮^//////^

 ※答應我別舉報我好嗎U─U

 ※R18指定注意,並不好吃 。・゚・(ノ(ェ)`)・゚・。 

 ※很嗨超嗨非常嗨,不能接受的話請快按返回qwq

 ※超主動的翔桑有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先放下電話我們有話好說.........(不

和一隻聊天聊到這個話題就爆炸啦XD

畫眼線之後就變成了超級大兇器了qwq(?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歡迎來和我玩(對手指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18)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