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AS】無題(慎)

§食用前注意


 ※噗浪跟風甩梗小段子,真的很短(what


 ※其實真的很短,沒有關係可以分開看XD


 ※謝謝海毛和彈珠幫我甩XD


 ※R18指定注意,並不好吃 。・゚・(ノ(ェ)`)・゚・。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潤翔】做太多會腎虧,我是指作者


【AS】後照鏡


【潤翔】抽開皮帶





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最近開葷的頻率有點多讓我有點不知所措XD(靠


爆字數的竟然是相櫻啊XDDDD愛拔說話XD


謝謝海毛和彈珠幫我甩BZ和骰子,彈珠還不斷被我煩XD(怪誰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歡迎來和我玩(對手指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