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菅】幸福起點(CWTK17無料)

CWTK17來場感謝//

謝謝空空的幫助和F-cy桑讓我寄攤qq

§食用前注意

※排球少年衍生女性向同人

※大菅社會人設定

※看不出大菅的大菅〈是怎樣

※OOC !  OOC ! OOC !

※無料心得/匿名心得感想募集中→链接

大掃除總是會翻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一年一次的大掃除,菅原一邊從最下層的抽屜裡拿出一堆令人懷念的東西,一邊檢查著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必須留下的。關於整理東西菅原其實並不在行,擁有回憶得東西全都想留下,那整裡便沒有意義了。剛才應該和大地換的。

「菅,你整裡好了嗎?」負責地板和客廳清理的澤村放好拖把和水桶,繞進房間,正好看到菅原拿著一個看起來很舊的鐵盒子,裡面放著一封封已經開過的信。「在看什麼?」澤村湊近菅原身邊,從後面看著菅原手中有些泛黃的信。

「剛才找到的。」菅原向後揚了揚手上的信紙,「好像是當初畢業的時候,大家寫的。」看到著麼懷念的東西,菅原也不禁想起了烏野的那段日子,雖然不管是離自己還是以前的隊友都是有點遙遠的回憶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想見見大家啊。

「啊好像有。我和你的放在一起了?」澤村隨手拿了一封開始閱讀,「日向這封有點說得太誇張了,什麼生氣起來很可怕。」

「大地是很可怕沒錯啊。」菅原笑了一下,澤村生氣的樣子的確是令人印象深刻,他還覺得日向說得非常正確。

「菅!」澤村用開玩笑似的責備語氣說道。「啊,我先去收個衣服,聽說今天會下雨。」

「好,陽台有點滑,小心別跌倒了,我會被大地你的教練罵的啊。」菅原笑道。再次看了眼鐵盒子,這才發現一封還沒開過的信。菅原把那個信封拿了出來,上頭的字菅原一眼就認出那是澤村的字跡,工整地如他一樣。他熟練的用美工刀打開信封,信裡面卻只有一行字。

 

  「謝謝能遇見你。」

 

明明已經認識了很久,亦同居了相當長的時間,菅原的臉卻倏地臉紅了。兩個人都能明白對方在自己的生命中扮演了許多重要的角色。若沒有菅原孝之,澤村大地的人生便不完全,反之亦然。僅僅是謝謝相遇這句話不管對於菅原或是澤村來說,就早已足夠做為幸福的起點。

「菅?」

「謝謝你。」近於無聲的低喃,但他們都懂。

                           

                                                                      -fin-

free talk

第一次在場次上面出東西,雖然只是個小小小小的無料,還是緊張得要命QQ

謝謝F-cy桑,空空還有cc,謝謝在我出這本無料的時候幫助我的許許多多的人QQ

寫大菅一直沒有熟年夫夫的感覺,只希望以後能越來越進步//(面壁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ww

還有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ww
謝謝在場次上願意拿走他的人QQ

有任何意見都歡迎跟我說//

评论(2)
热度(13)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