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30粉了 (:3_ヽ)_像我這樣的小透明也QQQQ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閱覽QQQQ

一直以來的鼓勵和對於配對的熱愛是繼續寫下去的動力QQQQ有任何的建議都歡迎跟我說www (=´Д`=)ノ

我的文非常老梗又語無倫次,謝謝大家不嫌棄QQ

於是來開個點文ww不嫌棄的話歡迎點喔 (*´∀`*) //

目前大概只開甘党加湿器,其他cp沒有在這裡發過就抱歉了QQ,請給我一個tag喔www

隨即抽5個人,前提當然是要超過5個,如果沒有超過就直接選取了 (*´∀`*)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QQQQ
時間到明天晚上10點喔 (*´∪`)(又忘記這件事我在幹嘛 (天啊忘了說QQ不是粉絲不嫌棄的話的也歡迎點文QQ占tag抱歉QQ

评论(16)
热度(4)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