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顏色七題——紫色


§食用前注意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車禍失憶梗有
※OOC超嚴重
※天月戲份少
※微BE向 微BE向 微BE向
以上不適者請按你右上角美麗紅色叉叉離開
OK?↓






不管過了多久,時間流逝了多少,我都會等你。

因為——我愛你。

#

「天月先生,櫃檯這裡有指名要給你的包裹喔。」辦公室的電話無預警的響起,傳來的是櫃檯人員的聲音。

「啊!是,馬上去拿!」喚名天月的年輕員工應了一聲。

「給。」從櫃檯接過的是一個還連著土壤的盆栽,淡紫色的薰衣草映著窗子撒下的陽光,微微散著甜膩舒暢的清香。「是女朋友送的嗎?真貼心。」坐在櫃檯的女子湊了過來,笑道。

「呃、不……那個……」我沒有女朋友啊……?

#

任誰都不能料想的到,那件事會造成如此巨大的改變。

那是在一瞬間發生的事情,無照駕駛的車失速撞上出門買東西的天月, 又有誰會想得到? 上一秒笑著出去買零食的人, 下一秒卻昏迷不醒的躺在醫院裡?

急忙趕到醫院看到的第一眼便是全身被插滿管子的天月,原本清澈的眸子緊閉著。

まふまふ和はしやん激動的喊著他的名, 伊東歌詞太郎只覺得什麼都變得好遙遠,醫生的詢問、朋友的哭泣聲,彷彿自己是個置身事外的人,透過小小的框窺探著真實得嚇人的戲劇。

他很想去相信,病床上的那人不是天月。

——不是那個自己最愛的人。

直到そらる拍了自己的肩才發現自己臉上早已爬滿淚痕,他知道そらる是在安慰,卻也了解到,就算是自己的朋友,也沒有人知道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聽到天月忘了朋友,忘了在曾在ニコニコ上的一切。以什麼樣的心情聽到他問自己是誰,淡然的笑著回他走錯病房。以什麼樣的心情尋找自己熟悉的身影,才發現公司早已悄悄刪除他的會員。以什麼樣的心情驚覺忘不了他,發現早已陷到無法自拔。

只好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去想,試圖讓自己忘記和他在一起的美好。但是安靜之後旋即而來的是無比的空虛,彷彿靈魂被抽空了一部分,已經不再是完整的自己,剩下的只能沉澱於腳底,如鉛般的重,如刺般的痛,無法移動。

於是上帝跟你開了個玩笑,於是又讓你再次遇見他。

褐色頭髮的少年,熟稔的笑臉,不熟悉的記憶。

#

「今天又有花?」坐在隔壁的同事用調侃的語氣看著天月,被喚聲的少年手中仍舊抱著一大把淡淡花香的薰衣草花束。

「是啊,不知道是誰送的……」把它放在桌上,大大小小的薰衣草擺設被放在上面,盆栽、花束、乾燥花,甚至是香包,這一個多月來,收到了大大小小的禮物,雖然到現在還想不到會是誰送給自己的?

「神秘仰慕……」

「吶!你有看到嗎?」一個女性的聲音正巧蓋住了同事的論點。

「當然有!超帥的!是誰的男朋友啊?還送花耶!」

好奇的望向窗外,一抹綠色的身影刺激著視覺,竟有那麼一點熟悉。

想不起來、我、應該要記得他是誰嗎?

他是個重要的人,是誰?

想不起來、頭好痛……

彷彿是細碎的記憶拼湊出來的模糊名字,淡淡的,如同馬上就會消失在風中一般。

「………………歌詞、桑?」

薰衣草花語——等待的愛情。
-FIN-





夜晚當個搬運工ww(巴
天月小天使我對不起你你你你!(去下跪
感謝所有點讚、閱覽、推薦、留言和關注的小天使們ww
還有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19)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