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感性與理性

§食用前注意

 ※嵐五個人Share House

 ※櫻井翔視角的 理性與感性

 ※自我流分析兩個人,帥哥是他們,OOC是我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  google表單→链接

                                 騰訊問卷    → 





回到整件事情的開頭






tbc

好久不見,我是最近在考慮恢復週更又沒把握做到的暮雪

其實沒有想寫到第三篇的,但這個故事還沒講完所以還會有後續(真的假的

這篇都在寫關於兩個人的差異,很多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所以帥哥是他們,OOC是我(對沒錯

本來寫完第一篇我就想寫嗓音了,沒想到這篇會被我拖這麼久XDDDD(誰叫你都不寫齁

這篇寫完馬上就要寫嗓音了,再等我一下><!!!!

最近有點喪,謝謝我寶貝二正老是鼓勵我Q_______Q(too long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