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酒後

§食用前注意

 ※雖然是外連但是沒有R18

 ※全程搞笑劇,答應我不打臉

 ※兩個人都歐歐吸(?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翔さん。」











沒了。(靠


大家好我是暮雪//

對不起拜託不要打我(的臉)XDDDDD

這次的劇情是我在半夢半醒之間想到的,拼了一把手速把它飆出來XD

謝謝細胞邊看我寫邊跟我聊機器人大戰的話題(NO

松本潤蠢蠢的真的很對不起QQ(道歉啊

以下開放幫櫻井翔解釋(不需要

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2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