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Locked

100粉大感謝O////Q

§食用前注意

 ※感謝 @活人不医 的點文!tag ◆ 不小心被手銬銬住的一天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請勿代入三次元

 ※傻白不甜向,標題和內文畫風不同(?

 ※刑警世界觀,已交往設定

 ※有些許bug,還請多指教U_U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天月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落得這種下場,說是下場好像又不太正確。總之現在狀況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看著自己面前慌張地找鑰匙的大家,天月已經被現在的狀況嚇傻了。


在出勤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給銬起來了,這種奇怪小說才會出現的設定真真切切地發生在自己身上,天月有點無奈。


「ごめん,好像找不到啊......。」伊東歌詞太郎一臉抱歉地看著天月,頭髮因為在地上蹭來蹭去有點凌亂。


「呃、沒關係我明天去問就好了。」天月舉起被銬在一起的雙手揮了揮表示沒關係,看著伊東歌詞太郎一臉抱歉的樣子真的生氣不起來啊。


雖然解決完這個案件之後就可以下班休息了,但是天月還是不禁思考等等要怎麼吃飯或是生活上的問題,看著外面太陽正大的中午時間,這種狀態也沒辦法吃飯吧?


「ごめん這樣很難吃飯吧,還是天月君要不一起去吃飯吧?」伊東歌詞太郎拍了拍自己的間,還順手拿起了天月的背包,被在肩側。


「啊、沒有問題啊。」天月同樣回了一個笑容,和其他還在執勤的同事打了聲招呼就跟著伊東歌詞太郎離開了。


為了避免天月在路上會引人注目,畢竟被手銬銬住的人如果在路上隨意亂走的話,引起的圍觀可不是說著玩的。


天月早就不是第一次來到伊東歌詞太郎的家,兩個人的家也算是近,平時也到會互相去對方的家中串門子,或是喝喝可樂聊個天。


伊東歌詞太郎放了兩碗從外面帶回來的雞肉丼飯在自己的位子,用湯匙挖了幾口飯隨著滑嫩的蛋和雞肉,就這樣湊到了天月的嘴邊。


「不、我自己來好了......。」天月刷得漲紅了臉,兩個人就算交往已久,還是沒有這樣你餵我一口我餵你一口的經驗,基本上也是因為天月會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天月君這樣不好吃飯吧?」伊東歌詞太郎笑了笑,不意外地看見對方又開始漲紅的臉,不得已的乖乖張開自己的嘴巴讓伊東歌詞太郎把湯匙上的食物餵給自己,看見對方乖乖地吃下自己餵的食物,伊東歌詞太郎笑的更歡了。


「好吃嗎?」


「嗯、嗯!好吃......。」天月撇開了視線,嘴巴裡還嚼著食物說話有些含糊不清,在伊東歌詞太郎的眼裡只剩下可愛。




天月想過了被上銬之後的各種不方便,但是他還是忘記算到自己沒辦法洗澡這個相當嚴重的問題,乾脆不要洗澡?不行不行,今天出勤的時候流了很多汗,不洗不行。


在他被伊東歌詞太郎牽進浴室之後他想過的各種自己洗澡的方法都沒有用了。


「歌詞桑你可別亂摸!」天月用浴巾將腰部以下包的嚴實,上身在大家一起去泡溫泉的時候早被看過了,天月倒也沒這麼害羞。


「知道了知道了。」伊東歌詞太郎捲好袖子和褲管,偷偷在天月的臉頰旁邊親了一口。


天月乖乖的坐在浴室中的小凳子上,伊東歌詞太郎將洗髮精到在自己的手上,沾了點水搓出泡泡,大手附在他的頭髮上,骨節分明的手指在髮間穿梭,時不時按摩過頭皮,舒服的程度不禁讓天月懷疑他是不是在當上刑警之前做過理髮廳的工作。


手指無意間擦過天月耳朵,輕軟的撫過嚇的天月身體緊繃了一下,明明有過擁抱牽手之類的身體接觸,這種若有似無的觸碰更讓天月的體溫上升了好幾階,彷彿溫度順著伊東歌詞太郎的指尖傳遞給自己。


「稍微閉上眼睛喔。」自己一直都很喜歡的聲音低語在耳邊,天月感覺到伊東歌詞太郎的手蓋在自己的眼睛上,接著便是溫度正好的熱水沖淋在自己的頭髮上。


簡單的洗澡過後天月覺得簡直像是攻堅了一個罪犯的大巢一樣累人,他躺在伊東歌詞太郎幫他鋪好的床上打滾,被觸碰到的地方熱度還未減,他覺得自己簡直像是情竇初開的高中生,為了一點點的肢體接觸害羞臉紅。


明明早就不是高中生的年紀了!


他才正在想明天解開手銬之後要好好請他吃頓飯謝謝伊東歌詞太郎,或許可以嘗試著餵他吃飯這樣情侶間的小情趣,卻聽到伊東歌詞太郎來自浴室裡的大喊。




「所以我說,為什麼那時候不好好找找自己的口袋啊?」まふまふ看著被天月冷落在一旁而來找自己求救的伊東歌詞太郎,咬著pocky無奈的說。

                                       FIN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點文的第二篇w這樣的設定和梗我之前也從來沒有嘗試過,感覺很新鮮XD

有點蠢蠢的甘党個人也覺得相當的可愛wwwww雖然標題和裡面的畫風真的不太一樣XD

最近天氣好冷,感覺自己感冒了,大家也要多保暖喔w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6)
热度(31)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