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生活甜品

§食用前注意

 ※很短很短的

 ※二正說想看膩在一起的感覺,他也寫了六一的文大家快去看

 ※有稍微講到20180503的夜會

 ※全世界就我最慢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你今天幾點結束?」


「七點快八點左右。」


「那你回來的時候叫我起床,看腳本看到好想睡覺。拜託了。」


櫻井翔看著松本潤傳來的簡訊和句子後面帶著的拜託的表情符號便悶著嘴巴笑了出來,他關掉簡訊功能,也不打算再傳知道了一類的回應以免再次打擾到松本潤。


「櫻井さん麻煩準備!」


「好。」



櫻井翔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八點過了一點點,他用松本潤在某次櫻井翔來松本潤家裡時給他的備用鑰匙轉開了大門,脫掉用來遮掩的帽子和口罩,把公事包放在沙發上。


客廳的燈沒有開,安靜地就像是松本潤還未回家一樣,通常這個時間點,松本潤都會準備好滿桌的晚餐,今天卻只剩下房間裡的小夜燈光,從門縫下面鑽出來。


他輕手輕腳地打開松本潤的房門,房間裡有著淡淡的香味,櫻井翔認得出來這個味道是自己給他的,用來放鬆心情用的香氛瓶,還曾被他笑著吐槽翔さん真像是女大學生一樣。


櫻井翔坐到了松本潤的床上,他睡在床鋪的其中一側,習慣性的把另外一邊空著,就像是有個同居的戀人,就算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床鋪上休息,還是會留給對方一個位置。


松本潤睡得很沈,閉著眼睛的樣子配上周圍的燈光讓臉的線條更加明顯,長長的睫毛隨著呼吸閃動。如果要櫻井翔形容的話,用粉絲經常稱呼松本潤「天使」一類的形容詞大概是最適合他的了。


他湊了過去親吻著松本潤的唇,動作輕柔地彷彿沒有認真要叫醒他似的,只是欣賞自己戀人安詳睡眠的臉,但他還是輕聲的在松本潤的耳邊說,「起床了懶蟲。」


松本潤皺了皺眉,微小的起床氣讓他不太開心似的哼了一聲,用手抹了抹自己的臉,單手一把勾住坐在床邊的櫻井翔的脖子,將他拉下來親一口,「⋯⋯才不懶。」


他有點近視,模糊之中看到櫻井翔對著自己笑了,扶著自己的臉側過頭又親了一下,「好好好,那我的晚餐呢?在冰箱裡?」


「我還沒煮。」放開櫻井翔之後松本潤坐了起來,白色的棉T包裹著強而有力且精實的肌肉,他又打了一個哈欠,轉過頭看著櫻井翔,淡淡地笑著。


「我怕煮了等到你回來都涼了。」



「話說我把剛剛買來的泡芙放在桌上了喔。」櫻井翔坐在松本潤特地在廚房外圍蓋的吧台上,托著下巴看松本潤流暢地把每一個食材放進鍋子裡,經翻炒過後散發著令人食慾大開的香氣。


他很喜歡看松本潤做料理,相較於自己,松本潤的手藝就像是業餘廚師的等級了,漂亮的切工、精準的火侯、夠味的調味還有完美的擺盤,如果說他不偶像了,去開餐廳一定也會有一群老饕成為死忠粉絲,而櫻井翔一定會是第一個去捧場的。


「怎麼去買了?」松本潤把一盤剛炒好的義式蝦放在櫻井翔面前,擦了擦手捏起一塊配菜就放在他嘴邊,等他張開了嘴巴再輕輕的放進去。


「聽工作人員說的,那間很好吃就去買了,本來想說如果你先吃過飯了就可以吃甜點。」櫻井翔一邊咀嚼嘴巴裡的食物,一邊回答,接著睜大了眼睛不斷地發出好吃的感嘆。


「國民頂尖偶像去排隊買泡芙。」松本潤調侃似的笑得很大聲,彷彿那種反差的感覺正好戳中了他的笑點,「在那邊被人發現了還不知道你要跟誰一起吃呢。」


「大不了我就說要跟你一起吃。」櫻井翔從旁邊的餐具架裡拿了叉子,把調味的剛剛好的蝦子叉起來,慢慢地剝開蝦殼再吃掉。


「說要去松潤家?」松本潤又轉身去做下一道菜,中途回過頭來帶了點笑意這麼說道。「上次還不是故意說來我家,結果又補了一句是跟大家一起的。」


在家裡看直播的時候差點沒有把送到嘴邊的酒給噴出來,松本潤雖然知道是大家一起到他家裡來喝酒,但是他想也沒想到櫻井翔會用這麼曖昧的講法把這句話給說出來,更何況他也知道那個節目有多喜歡利用預告製造引人遐想的誤會。


但是他還是從櫻井翔的眼睛中讀到了一點狡黠。他大概是故意的。松本潤這麼想著。


「吃醋了?」


就算他不回頭,松本潤也知道櫻井翔現在臉上的表情是什麼,一種調皮的、得逞了的表情,不管是從以前到現在,那個人最會的就是撥擾自己的心情,然後讓他對自己愛不釋手。


「吃醋了。」


松本潤誠實地回答,想了一下又補了一句:「更何況他們才不知道你明明就算不是休息日還是跑我家。」


「那下次,我就說我到你家了。」


他趁自己把做好的義大利麵轉身放到桌上的時候湊過來笑著親了過來。


「單獨一個人。」






fin

大家好我是暮雪

這麼早這個月已經有保底了!不用怕做年末整合的時候6月空下來(欸

各位雖然過了點了,還是祝大家六一兒童節快樂!

不過台灣的兒童節其實是四月,跟清明一起放了長假XD

每次的梗我都好久才用,有夠跟不上潮流(也知道

順便好奇問問大家有對我哪篇的後續好奇嗎?我自己也有好多想寫的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