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甘がみ(慎)

§食用前注意

 ※ 前文 > 匂い

 ※ ABO世界觀

 ※ 五個人都是狼(???

 ※ 只有肉的番外,然而肉並不好吃

 ※ 翔さん35歲生日快樂

 ※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你說那個紅酒是什麼味道?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翔さん生日快樂,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謝謝你給了我很多能量QQ

今年也要健康快樂,嘗試很多新的事情之外,也可以事事順利 >///<!!

謝謝彈珠幫我校稿確認陪我該TT

狼毛茸茸的真的很可愛,亂咬也很可愛TT(好

今天也是我在寫J禁的一週年,謝謝一直以來被我煩的朋友們、點紅心評論的小天使,和閱覽的大家,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u///u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歡迎來和我玩(對手指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4)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