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他和他


§食用前注意

 ※狗血,高虐注意(沒有

 ※爛尾王暮雪

※個性有點ooc(what

※靈感來自於林俊傑「修煉愛情」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相葉雅紀哭了。

大野智撇著嘴不說話。

二宮和也比自己想的還要激動。
 
 
 




 

憑什麼要失望 藏眼淚到心臟

往事不會說謊別跟它為難

我們兩人之間不需要這樣

我想
 
 
 
► S

「我對翔桑很失望。」

當松本潤這麼說道的時候櫻井翔沒有任何的感覺。或許是愛到深了自然就會麻痺了,他甚至感覺不到正在下著的雪,因為本來就不是個怕冷的人,就連寂寞這件事情也是。

那時候的他早從一頭燦金染回了黑色,有點褐的顏色。衝得像獅子的個性、易怒的脾氣也早就藏在心裡,櫻井翔決定不叫這改變,而叫成熟。

過了那個想愛得轟轟烈烈的時期,回過頭才對這段感情感到害怕。他們都需要為以前的自己負責。

曾經是捧在手心裡的情愛,在自己手上也就這樣碎了,就像是個很久沒拿起來看玻璃娃娃,在心中也許站有點份量,失去之後似乎也不是多痛。

扎在上了繭的皮上又怎麼稱得上痛。

「我知道。」櫻井翔只有這麼回答,連頭也不抬,他知道松本潤在找台階給他下。

不是每個故事都會有好結局。人生不是連續劇或是電影,那有些不太真實。反過頭來想想有血有淚的自己,總有幾個不圓滿。

看著松本潤離開的背影,他才想起來那個人很怕冷。

#

修煉愛情的心酸 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們那些信仰 要忘記多難

遠距離的欣賞 近距離的迷惘

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

別人有的愛 我們不可能模仿
 
 

 
► J

松本潤跺著步離開,他還在等櫻井翔說不定會叫住他。

現在才想起來櫻井翔一次也沒說過愛著自己。也許是早就料到了這種結局,讓他痛這一次就好。

愛得不深,就不會傷得太痛。

松本潤不傻,他知道那個人總替別人想。嵐是櫻井翔的信仰,要他做出一點有可能傷害這個團體的事情更是做不出來,更何況拉另外一個人下水。

拉開了兩個人原本就該有的距離,像是宣告這樣就行了,像是伊卡洛斯的翅膀直接被拔除,還沒碰到太陽就徹底摔進了海裡,在那邊浮沈。

這段愛情本來就不可能。那種平凡人擁有的愛情,是絕對不可能讓他們模仿。

最後用最極端的方法讓松本潤放棄。一點反悔的機會都沒給。

#

笑著說愛讓人瘋狂

哭著說愛讓人緊張

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 S

櫻井翔從來不奢望松本潤原諒他。甚至連理解他都不奢望,痛過這次就好,他只要把自己當成壞人就好。當個有良好距離感的團員、公私分明的立派大人。

但是他拒絕不了對方借酒吻過來的唇,帶有一點甜味和酒精的味道,還有那個濕潤的眼睛。

他和他貼的很近,他攤在自己身上,嘴裡還喃喃著自己的名字,直到生田斗真把他拉開,尷尬的說要送他回家。

櫻井翔突然想起來那句話,先愛上的人就輸了。那忘不了的人呢?那他還真是輸得徹底。

松本潤徹徹底底的把他剖了個乾淨,就連自己身體裡最脆弱的那個地方都掏了出來,質問般的語氣讓他一瞬間投降。

過了這麼多年,櫻井翔才發現自己根本忘不了他。

——「為什麼要丟下我?翔君……」

#


修煉愛情的悲歡 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快樂煉成淚水 是一種勇敢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這樣

 
 
 
► J

松本潤沒醉。至少是沒醉得這麼嚴重。

他還分的清楚櫻井翔被自己抱住之後不由自主的愣住,被自己低聲詢問後迫囧的表情。他並沒有要逼迫什麼,僅僅是想知道理由罷了,清楚之後再放棄也不算晚。

吻湊上去之後,他下意識閉上的眼睛、微微嘟起受吻的嘴唇。就算是突如其來的觸碰也還有以前的習慣。

松本潤含糊的和生田斗真說了幾句話,接著聽到自己的家門關上和上鎖的聲音之後,又重新倒進床舖裡。

他今晚可能再也睡不著了。外頭是夏天的涼風和蟬的鳴叫,和離開的晚上完全迥異,松本潤的手卻又不自覺地冷了起來。

——「為什麼要丟下我?翔君……」

 
 
 
► S

不是冷,說到底夏天也不會有多涼,櫻井翔搓了搓手臂。他只覺得今天的風有點凍。

在生田斗真拉走半醉半醒的松本潤之後,櫻井翔無力的坐在居酒屋的椅子上,像是所有的力氣都被抽乾。他低著頭讓自己沒有做造型的髮絲垂下來。

經歷了金髮的年少輕狂、染深後的內斂,他現在甚至不知道最一開始的那些拒絕的理由,還能不能夠成立。

還是只是沒有勇氣去說這件事情?

最後變的下意識地迴避掉和他的接觸和對話。座位坐遠、對話變少、觸碰減少。

他們現在的身份是距離感良好的團員,而不是以前那種黏乎的小動物感。

「我們需要談談。」在松本潤講出這句話之前,櫻井翔還天真的以為,只要這樣一直下去就好了。

 
 
 
► J

「我們需要談談。」松本潤這麼說,他的腦袋被凍冷了,自然也就清醒了。

他看著櫻井翔在原地愣住,原本正在收拾的手也停在半空中。櫻井翔把手收了回來,努力用鎮定的表情看著松本潤。

「怎麼了?」

「櫻井桑,我覺得你最近有點公私不分。」不冷不熱的語調像是一桶冷水直接往櫻井翔的身上倒。

質問的語氣甚至連「朋友」都稱不上,僅僅是一個「工作上的同事」。櫻井翔現在只有一把火竄上來,他攥緊了眉頭,用幾乎是以前才有的音量講話。

「……不然你來告訴我什麼是公私分明?」

在他發火的那個瞬間,松本潤卻突然覺得,現在不是工作上頭,那個條理分明的櫻井;而是他的翔君。

一如小時候的那個樣子。

 
 
 
► S

「我們先走了。」二宮和也抓著還想勸架的相葉雅紀和大野智,推開門離開暴風半徑。櫻井翔和他四目相交,裡頭想說的話彼此都心照不宣,這裡的人任誰都知道。

櫻井翔只覺得自己的腦袋還在嗡嗡作響,怒火讓櫻井翔甚至覺得燥熱。像是要把什麼東西烤乾,留得一點也不剩。

吼過之後喉嚨還有點乾和燒,現在連說話可能都還會有些沙啞,櫻井翔努力不讓自己的聲音帶點顫抖。

「你想講些什麼?」

「是因為我們的事情變得公私不分嗎。」

肯定句的形式把幾乎是伶牙俐嘴的櫻井翔被堵得說不出來話,擅長拒絕松本潤的是櫻井翔,但他也同樣忘記了,擅長對付櫻井翔的是松本潤。

 
 
 
► J

等待這件事情松本潤比誰都還要清楚。

他看著櫻井翔無法反駁自己的樣子,松本潤覺得他自己可能才是那個無法忘記的人。有些感覺想忘也忘不了,只得一直放在心裡面。

他想起幾個晚上,就算不哭也有那樣的情緒,過了好幾年才真正知道他的理由。

「……為什麼要丟下我,翔君。」松本潤和他貼的很近,幾乎要將鬆軟的髮絲貼在他的額頭上,他直勾勾的盯著櫻井翔的眼睛,儘管對方的眼神飄移。

櫻井翔他抿了抿嘴唇,就像是他尷尬或是思考的時候的那樣,他張了張嘴正想說個不字,就被松本潤打斷。

「那現在還有離開我的理由嗎?」

 


FIN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最近聽這首歌都會哭,明明沒談過什麼戀愛的我XDDD

自我流的覺得他們兩個都在修煉愛情,為了一張臉養了一身傷QQ(what

謝謝彈珠跟我討論劇情QQ(大哭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4)
热度(45)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