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大翔くん和翔くん

§食用前注意

 ※潤翔本「LOOP.」收錄短篇

 ※「LOOP.」預定表單 持續調查到8/3喔 >3<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松本潤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到櫻井翔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成堆的資料和台本放在客廳的桌上,一向在床以外的地方淺眠的人累到連自己開門進門的聲音都沒反應。


松本潤現在只有一把火燒上來,最後歸於心疼。他躡手躡腳的走回房間放好背包換好衣服,打算等等再叫醒他,過多的工作和奔波任誰都不好受,一向工作認真過頭的他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在還沒換好衣服之前他就聽到一陣東西砸落的聲音。顧不得上衣穿到一半,他急忙打開門就看到櫻井翔頂著睡亂的頭髮,怒氣沖沖地看著自己的資料,用力搓揉自己的臉頰,像是要把自己揉得更清醒一點。


從遠處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憤怒,松本潤在客廳略矮的桌子旁邊坐了下來,歪了歪頭看著半瞇著眼、硬撐著要醒著的傢伙。


松本潤是知道他的個性的。就算年紀長了個性也變得圓滑,骨子裏還是那個脾氣衝的小獅子,對別人倒也不會,對自己卻嚴格的要命。


剛才也一定是因為自己不小心睡著了鬧了個大脾氣,沒達成目標不罷休是個優點,但松本潤只希望他別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翔桑。」松本潤將頭靠在桌子上,由下往上看著櫻井翔,軟軟的開口。


「……幹嘛。」櫻井翔口氣不算好,用短促的音回應。


「翔桑,要吃糖嗎?」他勾起嘴角,就像他最近正在播出的戲劇角色。


由下往上看,櫻井翔的臉黑了一半,看來還正在氣頭上,不是氣松本潤而是氣自己。他將手慢慢地打開,一顆亮紅色的糖果安放在掌心,櫻井翔還記得這是劇裡面的那種糖果。


「缺少糖份可是很容易生氣的。」松本潤瞪大了眼睛,將臉湊近櫻井翔,讓他不自覺地退了一些,「嗯?」


櫻井翔的脾氣是倔的出名,這個誰都知道。見他沒有反應,松本潤嘆了一口氣,逕自地打開糖果包裝,用嘴唇含住之後吻上他的唇。


櫻井翔自然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不敢動,火氣也消了一大半,小時候自己生氣松本潤哪有敢吭聲的餘地,現在倒是懂得怎麼制服自己了。


松本潤末了還舔了一遍櫻井翔的唇型,帶點甜味的糖水黏在櫻井翔的嘴巴上,糖果早就在接吻的空隙間塞進他的嘴裡。


「糖魂,休息一下再繼續加油?」


「什麼不學,怎麼學了這招回來了。」櫻井翔小聲地咕噥,引來松本潤的大笑。


「大翔的角色設定你不也知道嗎?」松本潤眨了眨眼,不得不說這個髮型哪裏像是三十代男子的髮型,娃娃臉看起來像是二十代,「看過了前兩集的台本。」


「我可不記得大翔有用接吻給別人糖果的興趣。」櫻井翔挑了挑眉,用力咬想把硬糖給咬破。


「嗯……櫻井翔限定?」松本潤想了一下才回答,又是那番深山大翔的無辜臉,「怎麼樣,這個設定。」


「再亂說吧你。」他大笑了幾聲之後收了收桌上的資料,伸了個懶腰之後站了起來,終於咬破了硬糖,鮮紅色的碎片在他的嘴裡,他彎腰靠近松本潤的臉,用力吻了上去,讓糖果的碎片又回到他的嘴巴裡。


一吻過後,櫻井翔直起身子,走向餐桌的途中回頭,掠起一個好看的角度對著松本潤說,「我餓了,那你有興趣幫我煮個櫻井翔限定的特餐嗎?大翔君。」



FIN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終於順利的完稿啦><!!!!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TT

也歡迎填寫預定表單&詢問任何問題喔!

目前的能力還沒有辦法開海外通販,真的是非常抱歉!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