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短篇集

§食用前注意

 ※短篇集

 ※地理三十題來源網路,侵刪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深夜亂開車/慶生警察 X TABOO

松本潤從來沒想過自己新上任的地方會是這樣的單位,從外地的警局調來這裏,他想也沒想過。

倒是現在這種情況他也從來沒有考慮過。背部被抵在椅子上有點發疼,偏偏那個人坐在桌沿,還用擦得發亮的皮鞋壓住自己的胸口,根本連掙扎都不行。

他看著自己的上司把自己的警帽用手指挑開,露出了他第一天來到這裡的時候,走進組長辦公室時他勾起的微笑。

湊的很近,松本潤甚至聞得到他散發出來的,一點點的香氣。艷紅色的警服簡直不像是這個地方該有的顏色,但是松本潤不得不說,穿在他身上很適合。

他拉住了自己的藍色領帶,嘴唇貼在他的嘴邊說話。

「しないの?キス。」

「喜んで。」



01. 23.5度偏移的浪漫

愛情總是像晴時多雨,早就過了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年紀,轟轟烈烈的感情也漸於平淡,那樣的事情是孩子們的專利,大人再如此,也許會顯得過於幼稚。櫻井翔想。

接受吻過來的唇,久違的觸感和相互強勢的親吻,不同於春季的平淡溫和,大吵過後是一陣火燒般的慾望,就像夏日過長的白晝,熱度灼燒兩個人,找尋出口卻又不減反增。

冬季的夜晚;春秋的平靜;夏季的驕陽似火。若地球沒有那一點偏轉,沒有不同氣候的生活是不是就和以前一樣,不曉得自己對或錯了呢?



02.四季更迭

松本潤又撿了些春天滿開的櫻花,塞進收得完好的牛皮手帳中。櫻井翔問起這件事,卻被松本潤要著搪塞掉,久了之後便也作罷。


忙碌的工作讓這件事沈沒在櫻井翔的記憶深處,直到他在桌上看見書籤似的卡片,乾燥過後的植物貼在圖卡上,用護貝好好封存。春天的山野櫻;夏日的幸運草;秋天的紅楓葉;冬日的枯枝,四季濃縮在裡面。

櫻井翔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就被松本潤給吻住了。他湊近他的耳邊低語,櫻井翔便笑了起來,像是過分綻放的櫻花。




03.高原反應

櫻井翔覺得他真的是敗在松本潤手裡了。他關掉剛唱完片尾曲的電視劇,將臉埋進曲起的雙膝裡頭蹭了蹭,99.9的松本潤實在可愛過分,櫻井翔感覺臉又燒了起來。

「翔桑?」和方才電視劇裡相似的聲音離的狠勁,櫻井翔一抬頭便是笑顏滿開的松本潤,「被帥到了?」

「沒有!」但是櫻井翔早就快缺氧了。




04.淹沒的陸地

像是要被淹沒一樣。


櫻井翔想。被包裹在他的懷中,一寸一寸的被慢慢挺進,所有東西都像是要被侵蝕的海浪淹沒一樣,慢慢沉入名為松本潤的大海裡面。圈著自己的手臂,一伸手就能碰到的腹肌,性感認真的表情,每一下都喊著自己名字的深入。

「翔桑。」

就快溺在裡面了。




05.永不墜落的太陽與極晝

鼓噪的聲音從舞台底下衝上來,五個人牽起手,用力地向觀眾鞠了躬,歡呼的聲音為廷,他們在這之中回後台。

身體仍然熱著,腦袋有點激動卻還算清醒。換過衣服之後松本潤牽起櫻井翔的手回家。他在演唱會中看到了許多櫻井翔的應援扇。時間一久了,年輕的那種小孩子氣漸漸收斂,變成另一種只給櫻井翔看的佔有慾。

嵐是他的極晝,而他是他的太陽。



06. 永不消失的極光與黑夜(有演唱會的那件事情,慎入)

若是帶電粒子沒有碰撞,是沒有辦法成為極光的。

他有看到。櫻井翔撇過頭,接唱下一句話。那個人閃耀在舞台上的樣子,那個人克己的樣子。櫻井翔不可抑制的在自己的心裡想起這些畫面。

雖說黑夜是必然的,但是他永遠是他最美的極光。




07. 滾燙的岩漿

年齡長了,或許有些東西會慢慢消失。喜歡和討厭的界線已經變得模糊,該說是感情內斂,又或是麻木。是愛還是喜歡?櫻井翔沒有再多問,過了一陣年輕的疏離,要在接近是不是有點困難?


「是愛嗎?還是喜歡?」

「嗯......是愛。」

也許在深處他倆還有年少輕狂的愛情特質吧,櫻井翔在對方給予的情愛中恍惚的想。



FIN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全部都是噗浪上放過的段子XDDDDD(爆

也許會把警察補全吧,好多想補全的TT

【J禁/潤翔】LOOP. 印量調查 << 偷渡^^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