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相櫻】休息室裡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慎)

§食用前注意

 ※機長 X 空少AU

 ※可能有些BUG,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

 ※R18指定注意,並不好吃 。・゚・(ノ(ェ)`)・゚・。 

 ※都是肉,沒有劇情的肉XD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搭乘本班機,本班機即將起飛,請各位旅客繫好安全帶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機長和空少的設定太可愛了qwq

謝謝彈珠的梗和陪我亂叫qwq

明明就是期末考週,這兩個人wwwwwwww

也許也許也許會把前面後面補完吧 u___u(小聲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歡迎來和我玩(對手指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