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相櫻】透明玻璃

§食用前注意

 ※AS

 ※短

 ※超短

 ※超級短(夠了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櫻井翔覺得自己大概找不出任何形容詞了。他看著自己的歌詞本,上面盡是自己寫上去的註解和斷句呼吸,再看了看站在自己對面那間錄音室,只隔了一片透明隔音玻璃的相葉雅紀。

對方同樣看著歌詞本反覆的咀嚼合音,側過頭的動作和咬著筆桿的樣子,櫻井翔卻不可思議的迷上了這樣的場景。


為了錄製自己的ソロ曲,相葉雅紀馬上就答應下合音的工作,直到櫻井翔拿到歌詞才知道合音的位置,他甚至有些懷疑對方是不是提前看了自己的完整歌詞。


跟著節奏擺動是常有的事情,耳機裡傳來純音樂的聲音,副歌的節奏一下,櫻井翔跟著旋律搖晃著身體,帶點甜甜的感覺唱歌。抬眼才發現對方正在看著自己。


櫻井翔幾乎是一秒就認出對方的嘴型,直勾勾的看著自己,嘴裡唱的當然是幫自己合音的歌詞。相葉雅紀浮誇的舉起手、抓住再抱緊,像是櫻井翔就在自己的面前,將對方擁入懷。


"Baby, please stay gold……"


"Baby, I love you……"


相葉雅紀的笑容有多迷人,這點櫻井翔是知道的,但是他在那一刻還是陷入對方的笑容中。就像相處了十幾年的黃色君說的,櫻井翔只要碰上了相葉雅紀,腦袋會整個當機。


「翔ちゃん!」離開錄音室之後相葉雅紀迎上櫻井翔,整隻手握住對方的手掌,側過臉偷偷在他的嘴角吻上一口。


「小心被看到。」櫻井翔雖然這麼說著卻還是沒有拒絕握過來的手和吻上來的唇。


「有被我帥到?」


「……沒有!」


糟糕,我應該沒有臉紅吧。 


FIN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相葉雅紀太可怕了qwq!!!!!(乾####

謝謝彈珠幫我寫前面的注意事項,雖然我覺得有講跟沒講是一樣的u___u

彈珠:「我委屈u___u .........」

歡迎搭配このままもっと一起w(太晚說

有BUG的話歡迎跟我說u///u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歡迎來和我玩(對手指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2)
热度(61)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