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無題again,燈愣(慎)

§食用前注意

 ※日劇拉郎榎本徑 x 吉本荒野(田子雄大)

 ※其實真的很短,可以分開看XD

 ※謝謝一隻在噗上等我,還餵我糧(哭著吃了

 ※R18指定注意,並不好吃 。・゚・(ノ(ェ)`)・゚・。 

 ※有各種play下面會特別備注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外套經常洗會褪色(指交)


你所不知道的黑布用途(矇眼)


不要玩食物(巧克力play)


也不要玩紅酒(紅酒play/田子出沒注意)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我大概把我這一生的play恥力用完了XDDDD(不

謝謝一隻餵我糧吃還辛苦的在噗上等我T////T

各式各樣的請多指教U/////U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歡迎來和我玩(對手指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