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翔】秘密約會

§食用前注意

 ※MS160129,傑尼斯舞台劇衍伸

 ※舞台劇內容考據不周的話很請多指教

 ※第三者視角有

 ※謝謝@海毛和我聊天並且提供了這麼可愛的梗TT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原本以為只有松本桑來,沒想到連櫻井桑都來了。」



看著飛來飛去說著台詞的演員,滂礡的現場音樂和光影交錯襯托著所有劇情。我坐在位子上突然聽到身旁傳來了低低的笑聲,在一旁坐在特別席的男子雖然和普通席有點距離,但那個笑得好聽的聲音還是傳到了我這裡。


男子帶著迷彩的帽子和大大的眼鏡,壓低了帽簷看不清楚臉,他另一邊的青年湊進了他的耳邊,裂開了笑在他的耳邊說了什麼,男子又低低的笑了起來。


他笑起來非常好看,雖然在這種比較暗的燈光下,卻還是可以用微弱的燈光看到他的齒白脣紅。正當我覺得是不是男子的笑聲趨於大聲的時候,他旁邊只帶了眼鏡的青年靠在他耳邊說道。


「這裏可是別人的表演喔,稍微小聲一點。」


隔著鏡片看不清楚,但是被警告的男子也不惱,用帶笑的眼睛看著青年,手用力的捂住嘴巴。青年一臉無奈的看著他,偷偷勾起嘴角。


我不敢盯著他太久,一來是他旁邊的青年警戒的盯了我好幾眼(青年也說的上是帥,嘴角彎起的角度很是好看),把帶著帽子的男子往自己身旁又拉過去了一點,再來看戲不專心可不是對演員的良好尊重。


「不過我覺得那邊這樣比較好。」戲演到快要接近尾聲,方才的男子突然認真地對了旁邊的男青年說到,他們湊的有點近,感覺很像情侶說悄聲話的距離。


「我倒是覺得這樣改好。」青年又指了指舞台上的地方,「如果那樣改的話如何?」


此時舞台上的演員最後一句台詞語落,所有人的掌聲如雷,我卻無意間聽到後排的兩個女生大大的倒吸一口氣。我才知道剛才那兩個人的身份,可不是一般的有名人。


「那是翔君和潤君嗎!」



櫻井將帽子壓的嚴實,確保自己不會在走動到座位上之前被周遭的人發現。剛才好像聽到了有人小小聲的談話,夾雜著自己和坐在一旁的人的名字,想必這幾天推特上的目擊情報會很精彩了。


原本不打算被發現的,這麼多人果然還是必不可免的吧。


從旁邊發現有人默默飄過來的視線,是剛才自己笑得太大聲了嗎?櫻井默默計算著自己的失策,突然腰被旁邊那人在看不見的地方圈住往他那邊拉。


緊繃的情緒讓他被松本的動作嚇到,在他的懷裡跳了一下,順手拍掉在他腰上的手。


「啊,對不!」


「翔君,要專心看喔。」


糟糕這個人一定鬧脾氣了。櫻井在心裡想,表面不說卻在心裡鬧情緒這樣的松本他比誰都要懂,他默默懷念起小包子松本比較單純好理解的心情起伏。


直到坐在後台的椅子上櫻井還在在意這件事情,他看到了佐藤勝利和東山紀之說完話之後向著這邊走過來,或許是因為自己坐著的關係,佐藤並沒有一眼就看到他。


「松本桑今天也來了真的很謝謝你。」


「非常精彩的表演。」松本回答,「勝利君我覺得那邊應該要改一下。」


「啊是嗎......?」


「勝利君那邊改掉比較好喔。」櫻井從松本的身後竄了出來,後輩像是被嚇到似的愣了一下。


「原來翔桑也在嗎?」


「我們今天一起來的。」櫻井笑了,偷偷勾起松本的衣角扯住。



「你覺得明天推特上會有多精彩?」


「說不定會上熱門搜尋?」


松本笑了,如果他們不是偶像,他多想告訴所有人這個人屬於他,像是小孩子的佔有慾。


「翔君,提前的生日快樂。」吻在他鬆軟的頭發上,依舊是那個帶點香水和香氛蠟燭的味道,松本突然很想和櫻井要幾個放在家裡。


今天還是直接去他家好了。


FIN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看到勝利說的那段話我整個人炸起來拉XD

謝謝海毛和我聊天讓後還讓我寫這個梗TT

沒有寫出預想的可愛感真的很不好意思TT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 > < !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歡迎來和我玩(對手指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