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這樣的體驗我才不要第二次

100粉大感謝O////Q


§食用前注意

 ※感謝 @小鸟游 的點文!tag ◆ 身體互換梗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請勿代入三次元

 ※靈魂交換(不然呢

 ※或許有點私設(?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ok?






天月覺得今天很不對勁。天花板好像離自己高了一點;肚子上的肉好像也瘦了一圈;他還記得最近沒有剪成這個髮型過。

當他看到窗邊放的梳妝鏡的時候他確幸了一件事。

「天月君!我變成你了!」

電話那頭的伊東歌詞太郎有點緊張地大喊。天月發現自己在鏡子裡面的臉又綠了一層,這個信息量太大了他有點負荷不了,簡直就是現在流行的輕小說裡才會發生的事情。這不是我的設定啊。天月內心小小的崩潰了一下。



伊東歌詞太郎覺得今天很不對勁。一睜開眼睛他的世界是一片的模糊,想著說不定是最近太過勞累眼力下降的關係,畢竟最近公演的有點頻繁,大家多多少少都累積了些疲憊。摸索著進到了浴室,抹了一下臉才發現自己和平常不太一樣。

難怪會看不太清楚……不對啊!

「天月君!我變成你了!」

伊東歌詞太郎急忙地打了電話給遠在東京的戀人,或許現在該說人在京都的天月。最近自己剛好結束在京都的公演,原本預計今天會回東京的他還是和樂團的人答應好了說要陸上live……這下慘了。伊東歌詞太郎現在腦中只剩下這四個字。

「歌詞桑我們該怎麼辦……?」天月聽起來聲音有些悶悶的,或許是樂團的成員還睡在他旁邊吧,公演的時候都是這樣睡大通鋪的。「現在從京都回來怎麼想都不可能吧。等等就要陸上live了……」

從這種角度聽到自己的聲音還真的是一種特別的體驗。伊東歌詞太郎不禁這麼想。「天月君今天有什麼預定?」

「今天只有雜誌的拍攝……啊等等、」天月突然壓低了聲音說話。大概是誰醒了吧?「沒有,打個電話而已啦……嗯問我今天什麼時候會去……好!等等過去!」

「歌詞桑我的預定放在我手機的行事曆裡面。」天月急促的說,「沒有問題吧這樣……」

「嗯,不用擔心,我會把天月拍得很帥的。」伊東歌詞太郎笑出了聲,雖然是自己的聲音天月還是小小的感嘆那個人的笑真好聽。

「不是啦,帥不帥不是重點,我幫你陸上live沒問題嗎?果然還是取消……」

「沒問題的,天月君很厲害,我相信你。」

「啊他們在整理東西了、先掰。」

「掰掰。」伊東歌詞太郎掐斷了電話,他知道這個時間要開始準備等等的live,無聲地對著通話孔輕聲說了句加油便從房間走出去,順道伸了一個懶腰,「よしよし,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兩個人在經歷了感情波折之後終於開始交往,對於這個結果兩個人的好朋友們都沒敢到意外。但是其中許許多多的意外波折還是讓促成他們一對的大功臣們吃了苦頭。

兩個人真的算是戀愛笨蛋啊,但是這種結果我們不意外喔。當時對著其他人公佈他們關係的時候,まふまふ這麼說道。

但是要在這種情況下扮演對方,怎麼說都是第一次(天月也不想要有第二次了),雖然兩個人早就對對方的習慣清楚透徹,再怎麼樣也是不會平常就模仿他的。

慘了,歌詞桑現在會說什麼來著……

「天、歌詞太郎です!」天月緊張的抓著麥克風,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沒有那麼不確定,參加、舉辦過這麼多場的公演,但是說到底陸上live還是第一次,更要以伊東歌詞太郎的身份在台上演唱,說不緊張肯定是騙人的。

「歌詞要開始嘍,」樂團的團員對著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緊張的伊東歌詞太郎提醒,拿起鼓棒準備敲下第一個音,「一、二、一二三四!」



「今天請多多指教。」伊東歌詞太郎鞠躬走進攝影棚,抓了抓衣服的下襬,平時只喜歡穿襯衫加領帶的伊東歌詞太郎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現在的裝扮。

「天月桑請多指教。」攝影師也衝著伊東歌詞太郎點頭示意,意識他坐在椅子上,「請先在那張椅子上擺幾個姿勢,看一下今天的狀態。」

伊東歌詞太郎坐上以子,閉上了眼睛,對自己喃喃自語的唸著我是天月。伊東歌詞太郎努力回想自己看過的天月的雜誌,但是伊東個詞太郎現在怎麼回想雜誌的照片都是天月和他一起拍的,那個笑容說有多燦爛有多燦爛。

兩個人交往的時間實在不算長,但是加上認識的時間來算,也多多少少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想要模仿天月的表情還是有點困難,伊東歌詞太郎恍惚地想,還好今天只有這個行程,沒有和其他朋友有任何的相約。

不過伊東歌詞太郎忘記了,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

拍攝結束之後,他換下一身拍攝用衣服,正好聽到天月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もしもし?あまちゃん?」

「嗯,まふ君怎麼了?」

「明天要不要一起吃飯?」まふまふ高興的說,「我剛好有烤肉店的折價券!乾脆也邀請歌詞桑去好了,他不是今天回來嗎?」

「欸好、好啊。」

「嗯?あまちゃん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聲音聽起來怪怪的。」從話筒的另外一邊傳來了まふまふ有點疑惑的聲音,果然親近的朋友是騙不過的嗎?

「沒有啊,我沒事啦。」伊東歌詞太郎心裡一驚,雖然まふまふ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應該不會有太過激的反應,伊東歌詞太郎斟酌了一下還是先別暴露的好。

「你要自己小心別感冒了喔。」まふまふ不確定的回話,「那明天晚上見!」

掐掉了電話,伊東歌詞太郎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聽到電鈴的聲音,伊東歌詞太郎知道這間房子真正的主人真正意義上的回到家了。他慶幸還好天月的一貓一狗都還算認識且親近他,不至於對著他叫打擾到鄰居或引人關切。

「我回來了。」天月放下手中的包包,一把倒到伊東歌詞太郎的懷裡,卻因為身高差只能用手環著他的背,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歡迎回來。」伊東歌詞太郎維持著擁抱的姿勢拍了拍他的背,他這才知道原來每次擁抱天月都是以這種角度看著他的。「今天辛苦了。」

相互扮演對方的一天到這裡算是結束了,雖然還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這個情況會結束,說不定是明天,也說不定是下個月,天月倒是希望睡一覺起來之後自己可以變回原本的自己,他開始有點想念臉蹭在伊東歌詞太郎肩窩的溫度了。

「天月君!醒醒!」早晨又是被一陣喚叫吵醒,用手揮了揮空氣,抓著被子照在頭上移付不想起床的樣子。

「怎麼了啊……歌詞桑……」天月揉了揉眼睛好不容易才從床鋪裡面爬起來,突然發現自己眼前的伊東歌詞太郎就是伊東歌詞太郎,嚇的整個人清醒了不少。

「歌詞桑?」他捏了捏面前的人最近因為公演有點消下去的肉,又掐著自己的臉頰最後大叫著好痛,他簡直感動得要哭了,「我們終於換回來了!」



「ねえ,あまちゃん,」まふまふ在他們兩個一起坐在咖啡廳裡的時候叫了他一聲,喝了一口插了兩支吸管的飲料,拔下正在聽的耳機,「你不覺得你最近的咬字很像歌詞桑嗎?」

「欸?」天月匆忙地從新出的雜誌裡抬頭,他正研究著要怎麼樣才能做出像伊東歌詞太郎一樣迷人的笑容,雖然從旁人的角度來看是他盯著自己的照片看。

大概是模仿的後遺症吧。他想。

                                       FIN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我這個小小小手也百粉了,謝謝各位對我的肯定qq

這是點文的第一彈,希望大家會喜歡w

交換靈魂的梗其實之前也寫過,但是不是甘党的,所以這次寫也是一種新的嘗試(?

前陣子看到以前天月的照片,近年來他真的瘦了好多,心疼QQ(吵

大家寒假快樂w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4)
热度(42)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