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16.一同長跑之後遞給氣喘吁吁的你一瓶蘇打水

§食用前注意

 ※忠犬三十題

 ※感謝 @思空 和 @SIMA〟 兩位主催邀請我參加企劃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請勿代入三次元

 ※繪師:喝水君(https://www.plurk.com/ttina0807tw
非常謝謝喝水桑的配圖QQ

 ※前篇題目 15. 下意識在你點煙時伸出手擋風(甘党)

 文手:  链接

 ※下篇文手:  @我亦海自能納百川    繪師:F-cy(https://www.plurk.com/coverame18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如果可以給我一點小小的感想我會非常開心的(沒人在乎

 以上不適者請按要你右上角美麗紅色叉叉離開

OK?↓ 







「天月君、天月君。」伊東歌詞太郎搖了搖睡在身邊的天月,輕輕喚著生怕吵醒了還躺在一旁呼呼大睡的COF其他成員們。

「唔、嗯?……歌詞桑?現在幾點?」天月揉了揉眼睛,還有點想睡。昨天和はしやん及まふまふ一起玩遊戲玩到半夜,難得一起出來旅行,一行人像是畢業旅行的高中生興奮的睡不著。

「今天不是要一起去跑步嗎?」伊東歌詞太郎早就換好了一身輕便的運動服和薄的防風外套,雖然正值夏天,早晨的微冷氣溫加上流汗運動還是容易感冒。

「唔……對欸……」天月把頭埋進枕頭裡,聲音聽起來有點含糊不清,他蹭了蹭枕頭再爬起來,「……那我去換衣服。」

#

大家一起來玩的會館附近正好靠近海,只要延著會館門口的慢跑步道就能到海邊,這是昨天晚上伊東歌詞太郎和天月意外發現的,於是兩個人便決定早上來慢跑順便到海邊看日出。

天色微亮,從地平線延伸上來的淡白色陽光照著步道,沿途的植物和物品和伊東歌詞太郎都像是被鍍了一層淡金,天月看的有點晃神,不知道是因為長跑的腦部缺氧還是因為伊東歌詞太郎。

四公里的路其實並不會太遠,但眼前的風景早就和之前的不同,陣陣的涼風和著海洋的味道,轉了個彎停在一個觀景台上。

「哈……早上跑步果然好舒服。」天月彎著腰,可能是已經有段時間沒有運動的緣故,他有些喘不過氣但依舊帶著笑容。

「天月君,給。」伊東歌詞太郎遞出了一瓶常溫的礦泉水在天月面前,「喝些水喘口氣吧,喝冰的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就帶了常溫的了。」

原來身上的背包帶了這種東西嗎?天月回想剛才在伊東歌詞太郎身上看到的輕便包包,「謝謝你。」

「天月君常喝冰水,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啊。」伊東歌詞太郎囑咐道。隨著日出的升起伊東歌詞太郎的臉上也跟著光影變化,天月覺得自己這一生無法再愛上另外一個人絕對是伊東歌詞太郎的錯。

                                       FIN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暮雪//

大家新年快樂w2016年的第一棒就是我,大家請多指教!

大家運動過後記得不要太猛的喝水或喝冰的喔wwww(?

謝謝繪師喝水桑的美圖,我又差點沒有死在宿舍裡QQ(依舊誇張

謝謝主催的空空和SIMA桑願意邀請我參加企劃wwww

希望大家會喜歡,都非常歡迎大家給我狠評Q___Q(?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各種喜歡和評論,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w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评论
热度(18)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