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獻給你的星空00

50粉大感謝QQ


§食用前注意


 ※感謝  @月蝕音迴 的點文!tag◆starduster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請勿代入三次元


 ※\\外星人(?)X天文學家paro注意//


 ※私設如山(跪


 ※BGM:【伊東歌詞太郎】Starduster【歌ってみた】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以上不適者請按要你右上角美麗紅色叉叉離開


OK?↓


害怕不能被 比誰都還要重要的你愛上 


向一萬年遠的星星 一躍逃走


#


天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眼前發生的事情。似人的青年自稱是從外太空來到地球,而天月也確實看到他從一陣光裡走出來,簡直就像童話裡所寫的那樣。


青年的頭髮還沾著金粉似的東西,他拍了拍自己都頭將金粉掃落,掉在地上的那一刻濺起水花狀,隨即又消失不見。


「重新介紹一次,我叫伊東歌詞太郎。」青年整理好自己都儀容後,友善的微笑並伸出手,「負責太陽系的星塵收集,請多指教。」


「……你好。……我是地球人天月。」天月還不太能理解自己到底遭遇了什麼事情。他今天只是像平常一樣在觀察星星動向而已,靜謐的深山沒有人沒有光害,從小天月便嚮往著與星星共舞的工作和這樣的環境,但誰也沒料想到會在今天遇到這樣的事情。


「所以你是外星人?」天月小心翼翼的問,對於這個未知的客人還是有點害怕,首先驚訝的還是在於他和書上記載的外星人有相當程度的不同。


「照著你們的說法。」伊東歌詞太郎回答,「我是負責將你們所謂的星星收集起來的人,有時候他們沒辦法再發光了就會集中處理。」


天月似懂非懂的應了個單音。他能理解星星無法再度發光的原因,雖然他並不了解為什麼這個世界(或許應該說是這個宇宙)有這種職業存在,但他卻一點童年崩壞的感覺也沒有,反而有點好奇還有什麼新奇的事情。


「請問天月……唔君?這裡只有你一個人嗎?」


「對啊,這樣安靜的看星星也不錯啊。」天月又幫他倒了杯熱紅茶,杯中的紅褐色液體映著從天文館半開放式的屋頂透下來的星星,隨著漣漪扭曲變形,「別看我這樣,每個禮拜我的朋友都會上來找我的。」


天月回了個笑臉,或許是天月個性使然,和他交談過幾句之後便不會像一開始那般生疏了。


「那麼能夠讓我留在這裡幾個禮拜嗎?」相對於天月,伊東歌詞太郎始終用著客氣的語氣說話,時而露出商業性的笑容。


照理,至少是大家所熟悉的常理來說,天月不該答應這個看來可疑但是似乎無害的陌生人提出的留宿要求,何況理由還是飛行器壞掉?但他還是將這位意料之外的訪客留了下來。


                                                                             TBC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消失了的暮雪(跪


對不起一直消失到現在QQ


這篇的目的其實算是一個導讀吧(說人話


設定簡直私設如山(哭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寫的多長,可能還是會話嘮沒藥醫吧(不


最後謝謝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天啊剛才發現自己沒打00簡直蠢到家QQ,各位對不起(跪


20150815修正錯字,非常謝謝蛋塔桑的指正>

评论(6)
热度(20)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