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人們所謂傳說中的魔王

30粉點文活動

§食用前注意
※感謝 @璃瓔 的點文!tag◆RPG天月勇者與伊東魔王
※魔王勇者paro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各位對不起忘記跟你們說我忘記吃藥 (:3_ヽ)_
以上不適者請按你右上角美麗紅色叉叉離開
OK?↓





——Start

——Now Loading

今天的勇者依舊踏上旅途,原本孤獨一人的他現在身邊跟了許多可靠的夥伴,例如魔法師,例如弓箭手,例如劍士。

他們最終的目的就是打敗位於魔王城的大魔王——這個統治世界已經超過半個世紀的狠毒君王。

「天月 勇者,我們現在應該要往哪裡走呢?」

「讓我們前進魔王城吧。」舉起手上的劍,勇者天月大喊著。前幾天早就已經到達了魔王城的門口,現在只差打開大門然後打敗魔王了。藥水帶了、武器帶了、夥伴帶了,應該是不會有太多問題,這當然是說理想上。

聽說大魔王是一個高瘦的男人,除了不是人類這點之外也是有不少女性為他傾心,人長得帥、個性溫柔、身材夠好身高夠高,聽說唱歌也甚是好聽,各種優點簡直是人生勝利組了。我們的勇者承認自己加了一點點私心想打敗他,一點點。

天月勇者推開門,寂靜無聲讓他有點詫異,完全沒有怪物張牙舞爪的衝出來,安靜的像是一座空城,這樣也好,不需要清除小怪的感覺特別清爽,還可以不用浪費體力。

「天月醬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まふまふ魔法師這麼說道,還附加了一個冷顫。

「怎麼都沒有怪物……?」はしやん劍士甩了甩手中的劍,有點無聊的打了哈欠。

「嗯,感覺不太對。」天月勇者點了點頭,推開了眼前一扇老舊的門。

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全身墨黑的高瘦男子,他面著房間裡唯一的窗戶,像是看著什麼出神一樣,如果忽略頭上的兩隻尖角那也可以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居民。

「你就是魔王伊東嗎!」天月勇者擺好架勢,對著眼前帥氣的男子大喊,「做好覺悟吧。」

「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天月勇者?」伊東魔王沒有回頭,淡淡的回答。

「我是。」

「太好了!」伊東魔王突然轉過身來,一臉開心的握住了天月勇者的手。這傢伙笑起來還真的很好看。

天月勇者沒有想到自己會被握住手,急忙的喊道:「等等放開我啊你不是魔王嗎!」

「欸?對啊我是。不過我也是天月勇者你的粉絲。」伊東魔王又笑了笑,握住的手又抓的更緊了,「一直很想見上你一面啊。跟傳說中一樣厲害。」

「才、才沒有……」

——魔王 HP-100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美麗的國度裡讚詠著一段故事。愛唱歌的魔王和一位英勇的勇者,兩個人一起踏上了旅程。如果問起這裡的居民最崇拜的人是誰,十個中有十一個會回答你勇者。

而多出的那一個,就是魔王伊東。

——The End

——Thank for Playing

——REstart?

—FIN—

Free talk

各位晚上好 (*・∀・)ノシ
其實昨天就能發了不過有一個人犯蠢……對就是我(你
為了感覺更像RPG遊戲所以前面加上了Loadingwww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把RPG的感覺寫出來QQ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ww
還有點讚、留言、關注、推薦、閱覽的各位小天使ww
有任何建議都歡迎跟我說QQ

评论(4)
热度(20)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