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心拍速#0822

§食用前注意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甘党的同居(?)日常(並不是
※其實只是想寫迷糊的天月而已(問題發言
※跟標題其實沒什麼關係(去面壁
※建議食用BGM:心拍速#0822
以上不適者請按你右上角美麗紅色叉叉離開
OK?↓





伊東歌詞太郎從沒想過會遇見這個人。相對於自己的自卑,他實在太過於耀眼,像是永遠不會燃燒殆盡的光源體,照亮所有人的世界—包括自己的—

若是沒有這裡,伊東歌詞太郎不會遇見他,而僅僅是阡陌交通中無數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之一,長相與名字都不會知道。更不會懷念他的笑容與歌聲。

原本單單只是為了活著而跳動的心臟多了個不可或確的理由,在這裡愛著你。在停止的那一刻我也一定不會有遺憾。

這麼說著的他被天月揍了一拳,笑著,「說什麼呢,我可是天月勇者啊歌詞桑。」你也回笑了笑,道了一句說的也是。

能夠看到他的笑容大概是伊東歌詞太郎每天的幸福了吧,他如是想。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所謂的命運,那伊東歌詞太郎絕對會相信那是把兩個人繫在一起的事物。

伊東歌詞太郎看著陽臺外面早晨陽光灑下的細碎光芒,四周的景色都像是鍍上了一層薄金。比起夕陽,他更喜歡早上恬靜的感覺。

「天月君?」背後貼上了一個溫熱的體溫,從身後保住自己的手整個人半爬在伊東歌詞太郎的身上,彷彿在入秋之後有些寒冷的氣溫下把他當做了暖暖包。「早安啊。」

「唔……早……」用臉頰蹭了蹭伊東歌詞太郎的背,有點睡迷糊的天月是只有兩人一起過夜之後早晨才有的特產,平時害羞的天月大概也很少如此坦率吧。

伊東歌詞太郎輕笑了幾聲,拍了拍他的頭,「天月君要不要去吃早餐了呢?我去煮。」

回應他的只有模糊的單音和上下搖動的褐色腦袋。伊東歌詞太郎見狀旋過了身在天月的唇上偷了個香,便走進廚房裡去了。

被留在原地的天月當然在伊東歌詞太郎親上來的那一刻睡意就全沒了,刷地連耳根都紅了起來。

「欸?欸欸欸——!伊東狡猾太郎你給我站住啊!居然趁我……!啊啊,站住!」

你的未來有我,而我的,亦是。

-FIN- 晚上好www 他們兩個真的只是討論曲子到太晚了而已請相信我(咦 謝謝各位閱覽、點讚、推薦、關注和留言的小天使們ww 謝謝你們我們下次見嘍ww 剛才發現死蠢的沒有把我fc2那裡的筆名弄掉QQ 兩個都是我喔 (:3_ヽ)_

评论(4)
热度(26)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