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顏色七題——藍色

§食用前注意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伊東戲份超少(×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去道歉
※依舊舊文搬運w(你

在夏天即將結束的時候放這個真的沒問題嗎ww







夏天,清冰、大海、一望無際的天空。

對於這個太陽高照的季節說不定是最好的形容詞。

「啊啊,好熱……」天月用手揮了揮想讓自己涼快些,不過很顯然是沒有什麼用。聲音變得有氣無力,什麼事都不想做啊……

「天月醬不要說這種讓人覺得更熱的話啦……」まふまふ坐在天月旁邊,說到。「好想去海邊……」

「啊!對!沒錯! まふ桑說的太對了! 」天月突然跳起來,抓著まふまふ的肩膀笑道。

「……?」我剛才說了什麼?

#

海邊說不定是對於夏天避暑的最好選擇,徐徐的海風和冰涼的海水,不管怎麼想,總是比都市瀰漫的骯髒空氣要來好的多。

COF一行人下了車,首先感受到的果然就是不同與城市的清新氣息。

「まふ桑真是太聰明了!」天月深呼吸了一口氣,完全沒有之前脫力的感覺,恢復到了平常的那個活潑少年。

「能來海邊真的不錯。」伊東歌詞太郎也走到天月的身邊,望了一眼海景,衝著他笑。

「大海啊大海———!」正想說些什麼的天月被一個亢奮的聲音打斷。回頭,只看見 まふまふ連衣服都還沒換就愉快的衝下海灘,そらる只能在一旁無奈的搖頭。

「太奸詐了!まふ桑都不等我啊,可惡!」笑語。

#

「大家都回去了?」天月吃著剛才買來的冰,坐在椅子上,回頭看見走來的伊東歌詞太郎問。

「恩,そらる送他會去旅館了。天月桑呢?」笑著,雖然這麼問道,卻還是默默的在他旁邊坐了下來。

「我想看海。」沒有看向旁邊,天月淡淡的回答。

接近傍晚,大海反射著陽光波光粼粼,介於橙色與藍色之間,混雜著兩個顏色,沒有不合適,反而有是柔和。

「吶,歌詞桑……」

「嗯?」

「謝謝你。」轉過頭,被陽光照的粉撲撲的臉頰帶著一抹笑。

吻,甜甜的。

「……!」被一瞬間的動作嚇了一大跳,伊東歌詞太郎一時反應不上來,愣了幾秒。

「等等不要愣住不說話啦!」天月突然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開始不好意思了起來。

「天月桑再來一次!剛才的太難得了!」伊東歌詞太郎回過神,看見天月開始紅起來的臉。太可愛了。

「我!我不會再做一次了!」天月如此宣言,回過頭繼續看海。

謝謝你陪我看海。

謝謝你在我身邊。

謝謝你喜歡我。    -FIN-



最近的天氣還是好熱啊 (:3_ヽ)_
謝謝各位閱覽、點讚、推薦、留言的各位小天使們 ( 〃´艸`)
有任何建議也歡迎告訴我QQ

评论
热度(24)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