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顏色七題——綠色

§食用前注意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微捏造



你說,你喜歡紅色。

你說,你喜歡綠色。

你喜歡自己的紅色,喜歡他的綠色。

溫和的,綠色。

不是陰鬱的墨綠,也不是開朗的草綠,而是你心中最溫暖的顏色。

#

他在哪?你問。

不知道。你這麼回答自己。多了份憂鬱的心情,開朗的聲音沒了生氣,強忍掛上的笑容騙不過朋友,你知道。只是不想讓他們擔心自己。

身邊的事物改變了,才知道一直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並不是永遠,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物只有改變。

離開他,你了解自己必須長大,不能處處依賴人。

#

天氣有點冷,外頭寒風颼颼的吹,什麼都無所謂,朋友的關心笑著說沒事就好。

你圍著他之前送你的圍巾,綠色,和他很像。懷念的擁抱似乎就在自己身旁,擁著自己,迴盪自己熟稔的嗓音。

望著手裡的手機,你高舉過頭,對著天空。

——遙遠的那方,你還好嗎?

彷彿聽到那笑聲又調侃你多愛撒嬌,又抱怨你有多不坦率。想到這裡,你搖了搖頭哼聲說著我沒有。

從外頭邁開回家的路,站在門前你忽然察覺到好像那裡不對勁,家中的鞋多了一雙,客廳的說話聲多了一個。

「天月桑,我回來了。」訕笑,他把手放在沙發椅背上,回頭看著你不知所措的神態,享受你眼神中開心又拼命掩飾的心情。

「回來也不說一聲。」你放好背包,不敢承認剛才在想他。

「在想我?」

「說誰!我、我……好啦,有啦!」緋紅爬滿你的雙頰,你瞪著他。

你說,你喜歡紅色。

你說,你喜歡綠色。

你笑說,你最喜歡他。

    -FIN-




深夜偷偷來當搬運工w(你

有被騙到BE的人嗎w???(只有你

謝謝每個閱覽、點讚、推薦及留言的小天使QQ

评论
热度(23)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