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顏色七題─ ─澄色

§食用前注意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路人女角出現






不知道是誰曾這麼說過,夕陽美麗卻也無比的憂愁。間隔在白天與晚上,沒有白天的光明璀璨,也沒有夜晚的神祕幽靜,像是訴說著淒涼透著混雜晝與夜的澄橘,訴說著稍縱即逝的光陰。

「阿,太郎!」

一如往常的日常,什麼時候變得不一樣了呢?

或許是在那個不知道的時候,悄悄的崩解。

「你......為甚麼會在這裡?」伊東歌詞太郎難掩驚訝的神情,眨了眨眼看著眼前和自己年紀相仿的少女。

「現在,方便說話嗎?」女孩這麼說道,順便看了一眼伊東歌詞太郎身後的天月,彷彿這個話題不適合有其他的人在。

順著少女的眼神瞅了眼身後的天月,伊東歌詞太郎輕嘆了口氣:「恩,我知道了。」接著轉過身:「天月桑抱歉,今天不能和你去買衣服了。」

「阿阿,沒關係的。」天月漾起笑回答「下次再去也行,那我先回去了。」禮貌性的和女孩點了頭,自己向著車站的方向走去。

離去前,兩人的聲音依舊能聽得到。

「不行......就算你這麼說......不......可是......」

一點一點的改變,令人措手不及。

#

他是誰?

這個問題一直揮之不去,說不在意絕對是騙人的。

門鈴正好響起,開門一眼見到的卻是自己目前最在意的人。

「請問是天月先生嗎?」少女禮貌的開口。

「我是。要不要進來談呢?」天月回答,招呼少女進門坐下來談。

「謝謝,不用了,我只是想跟天月先生談一件事就要離開了。」少女直視著天月的眼睛,有一種不容避開的氣勢。「請問你和太郎在交往嗎?可以請你,把他讓給我嗎?」

──不行,絕對不可以。

可是,我能讓他幸福嗎?

「天月桑?天月桑!」熟悉的聲音、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

不要不要不要。

甩開伊東歌詞太郎抓住的手,天月這才發現自己的臉爬滿了淚痕,止不住的沿著臉頰滑下。想都沒想,邁開了步伐只想逃離,去哪?能逃嗎?已經,陷在裡面了阿。

#

倚在公園的欄杆上,眺望著被夕陽染橘的街道,行人像平常一樣的走著,不會有人知道的,沒了你的我的世界,早就一點點的崩解了。

「天月桑!」

聽到那人追過來的聲音,天月轉身又想逃走,卻被他一把抓住,抱了個滿懷。

「不要管我!」又想甩開他的懷抱,這樣就好了,他有他的幸福可以追尋。

「あまつき!」沒有加上任何的敬稱,嚴肅的語氣惹得懷中的人一顫,便不再移動。「吶,我的幸福就是あまつき你阿。」

「可是她......」

「我又沒說我要和他在一起,我最最喜歡的人是天月桑你阿。」笑了笑,伊東歌詞太郎這麼說著。「無數次的被你所給予的 流动般的言語所挽救,如果正在某處的你,回想着悲傷的事情,那,我會為你作出我所能做到的,便是倾盡一切的歌唱没問題......」

歌聲流轉,迴盪兩人的中間。

「歌詞桑,最喜歡你了。」天月的頭低低的看不到表情,脖子早已經染上了紅色。

「僕も。」

夕陽西下,卻好像沒有天月以為的那般寂寞,反而溫暖,像是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FIN-


繼續放一下之前的文章ww (=´Д`=)ノ
謝謝閱覽、點讚、推薦的各位小天使ww

评论
热度(22)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