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加湿器】轉世之後的我愛你

§食用前注意
※女性向文章
※ニコニコ歌手同人
※伊東(犬)→天月 (←非常重要
※真的很、老、梗




我不是在我熟悉的地方醒來,那裡沒有乾淨的毛毯和刺眼的日光燈。記得我在路上昏倒了,好幾天沒有進食的身體倒在下雨的路上,之後呢?想不起來。

如果我就這樣死掉了也沒有關係,沒有人會在意或難過,地球上海平面上下十公里的範圍少了一個小小生物依舊不會有什麼改變。

好像還是有點虛弱,我把頭再度放下來躺在毛毯上。透過地上的細微聲音,是誰向我靠近了呢?好輕的腳步聲。

身上帶點下雨的味道,他拍了拍我的頭,「啊醒了嗎?有好一點沒有?」他笑著。

我直直的看進他的眼睛,沒有說話。為什麼呢?要把我救起來?

他說他叫天月,我倒在他們家的門口,啊啊果然給別人造成困擾了啊。

「不要擺出一副困擾的表情嘛,我們家很歡迎你喔。」騷了騷我的耳邊,這是第一次有人讀懂我的意思。

#

天月常常看著下雨的風景,站在陽臺上握著熱牛奶望著下雨的早晨,眼睛沒有對焦那你在看什麼、在想什麼呢?

我蹭了蹭他的腳,轉頭看我然後笑了卻像是在哭。為什麼不告訴我?好想抱著你跟你說沒關係,好想跟你說請盡情的哭。

#

「我回來了。」我站在門口,他的笑臉映入我的眼。我喜歡他的笑,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關係了。但是在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那是一個和當天一樣的下雨天,陰鬱的氣味混雜在空氣中讓我皺了皺鼻子,雙手交疊在一起,頭壓在上頭靜靜的看著雨滴打在窗戶上。

天月還沒回家,或許是社團活動或許是下雨所以耽擱了,我呼了一口氣繼續爬在門前。只聽到媽媽的手機大聲了響了起來,夾雜雨聲、焦急、不安,也許還有我的眼淚。

我朝天喊著他的名字,什麼都沒辦法想,但在腦中的空白世界裡最害怕的是倒在醫院裡的你,我奔跑著向著也許你在的方向。

模糊的聲音中彷彿聽到了煞車劃破天空。

——咦?

——這裡是哪裡?

——倒在地上的那個是誰?

在黑影來襲的永久夜裡,最後聽見的聲音只有你的那句——

——「伊東歌詞太郎。」

#

「天月桑您好,謝謝你轉貼了我的試唱。」

「不用用敬語啦,唱的很讚喔。」

「謝謝,天月桑的也很厲害,請問可以問你的Skype嗎?」

「咦,可以啊?那今後也請多指教,歌詞桑。」

「請多多指教了。」



突然出現的奇怪腦洞ww(?
非常的ooc………
謝謝各位小天使的閱覽w

评论(2)
热度(14)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