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潤斗翔】續・所謂的戀愛(慎)

§食用前注意

 ※ 悄悄的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親愛的 @二正太郎 之前的生賀的續 

 ※ 老樣子警告一下這是3P!3P!3P!

 ※ R18指定好孩子不要看!

 ※ 匿名文章心得招募中//→链接(歡迎批評指教QQ




「我想告訴你們⋯⋯」




FIN

偷偷說其實今天是我生日(欸

這篇是之前我正的生日賀文,幫他寫了個後續,現在來借花發文(???

謝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又老了一歲的暮雪了

後記越寫越少不是錯覺,只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雪株式會社 | Powered by LOFTER